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牢筑防溺水生命线

【时间:2019-04-19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防溺水安全教育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4月18日早晨,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针对岳阳临湘一女孩落水两女孩搭救三人全部溺亡事故,全体师生齐聚大操坪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政教室吕东华主任首先例举了五个生动鲜活悲惨的学生溺水事故,以警示学生牢记私自下塘下河洗澡血的教训。然后对学生提出相关要求:1.严禁私自下塘下河洗澡;2.正确合力地开展溺水施救、自救方法;3.老师每天进行查河巡查,学生之间相互监督;4.同心同德合力筑成安全防线。

学生认真听安全教育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进一步构建了该校安全生命防线,做到全校万无一失的“零”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