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办事处中心学校全面启动“名师周”活动

【时间:2019-04-18 1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发)武冈市水西门中心学校为落实市教育局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指示精神,3月底迅速成立了以校长梁盛斌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着眼实际,切实可行的“名师周”活动方案,并组织召开辖区内各学校全体教师会议,广泛宣传,让每个老师知晓、支持、配合,形成合力。“名师周”活动旨在使每个老师抓好抓实每一堂课,每一个环节,为那些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效果显著的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让老师们把自己的闪光点展示出来,并且不断完善,从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4月18日,辖区内龙田中心小学“名师周”活动的启动拉开了水西门办事处中心学校“名师周”活动的序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