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洞口县第一届高中数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洞口二中隆重举行

【时间:2019-04-18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金安 聂聆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金安 聂聆)为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推动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2019年洞口县第一届高中数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4月18日在洞口二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县内六所不同高中的7位数学教师参加。参赛教师们根据现场抽签序号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片段,并结合自己精心设计的活动进行20分钟现场课堂教学展示,最后每位选手根据自己的片段教学撰写教学反思。此次课堂教学比赛异彩纷呈,亮点频现,选手们通过本次课堂教学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思想和高超的数学教学能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严格的竞赛规则和学科专家的认真评选,来自洞口三中的易传平老师荣获特等奖,洞口二中肖娟等4位老师分别获一等奖,洞口二中林伟等2位老师分别获二等奖。

此次教学竞赛活动,为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