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举行大型感恩教育演讲活动

【时间:2019-04-17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丽 彭安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  彭安安)4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人潮涌动,全校师生及家长1500余人现场聆听来自于深圳林成感恩教育集团演讲嘉宾——麦琪老师《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为主题的深情演讲。

全校师生及家长参加现场演讲

本次演讲于上午9:00正式开始。学生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有序进场。演讲开始时,麦琪老师用几个直叩人心的问题,让在场的所有人陷入了沉思:“是谁在你淘气玩闹时,强忍恨铁不成钢,却寄予新的希望?是谁在你病重时,慌乱得不知东西南北,却还自责爱的失误?是谁为你们整天奔波忙碌在外,一身的疲惫,回家却还要给你爱的笑脸?”随着现场音乐《感恩的心》的响起,在场的人深受感染,不少同学和家长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简单的一句话,很多人却做不到,特别是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很多学生不知道感恩,认为自己获得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在现场,麦琪老师让学生们站上讲台,大声向他们敬爱的老师、向他们亲爱的父母喊道“老师我爱你”“爸爸我爱你”“妈妈我爱你”,幼稚而真挚的声音响彻云霄,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学生、家长泪流满面。


学生在讲台上大喊“妈妈我爱你”

学生在讲台上泪流满面

麦琪老师让家长和学生向老师鞠躬,感谢老师的辛苦。老师们走向学生家长人群,接受家长真挚的握手。当一双手粗糙而又温暖的手颤抖着紧握老师的双手时,老师们再也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