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心小学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常态化

【时间:2019-04-17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腊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腊飞)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随机应变的能力,让学生了解消防安全事件处理,掌握应对火灾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带来的危害,4月17日上午,隆回县石门中心小学又一次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警报声一响起,全校所有师生都熟练地弯着腰,用衣袖捂着口鼻,有序地顺着楼梯迅速跑到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清查本班所到人数,并将应到人数、已到人数及未到人员的情况报告给总指挥官罗小平主任。汇报完毕,罗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说,经过多次演练,学生们已经熟知消防安全知识,希望学生们能将自己所知道的这些知识宣传给家长及乡邻,让更多的人了解火灾发生时的自救知识,掌握相应的逃生技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