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第一届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时间:2019-04-16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 尹雁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 尹雁鹏)为进一步加强洞口县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4月16日8时,2019年洞口县第一届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醪田镇竹市镇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2名青年教师参加,以县教研室李玲老师为代表的五位教学骨干担任评委。各个参赛选手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有的讲课风趣幽默,而有的激情四射,在课件、板书、实验、互动等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给每位同学和评委老师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共评出特等奖三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九名。教师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提高了自己教学能力,激励和培养了青年教师的职业信仰和专业魅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