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第一届小学数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时间:2019-04-16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雁鹏 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雁鹏 李玲)为加强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的热情,推进中小学教育事业现代化发展。4月16日,2019年洞口县第一届小学数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城关一校举行。

本次参赛对象共22名,为45周岁以下在该县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的在职教师。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20分钟的片段教学,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在专用纸上写好教学反思交给评委组负责人。最后各评委老师针对该老师的上课内容进行提问及点评。教师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教学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