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 教育扶贫走访暖人心

【时间:2019-04-16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为了加深学校与学生家长的相互了解,宣传教育扶贫资助政策,全力助推县脱贫摘帽工作。4月14日,洞口一中副校长戴永为、招生办主任孙立红以及大邵公益洞口分会会长李迪春等一行五人到山门镇、水东镇、石江镇、杨林镇等地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走访中,教育扶贫工作人员耐心宣讲教育扶贫的资助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搞好生产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该县教育局于4月4日召开全县教育扶贫“全覆盖 零辍学”大家访、大排查、大宣传工作动员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摘帽“决胜2019”的总体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上,把工作重心倾斜到开展教育扶贫“全覆盖、零辍学”大家访、大排查、大宣传上,把主要精力集中到“保障其义务教育”“发展教育脱贫一批”上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行动,不折不扣完成教育扶贫各项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