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16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为加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洞口一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主要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新的国家安全法对军事安全做了哪些规定以及维护国家安全该如何做等几个方面运用案例分析的形式深入浅出的指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今后也将不断加强自身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在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中,成为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和信念的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