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举行励志演讲会

【时间:2019-04-16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传斌 沈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沈呈明)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学生与家长、老师深情相拥,用颤抖的声音说出“妈妈,我爱你!”“老师,我爱你!”很多家长、老师和学生都泪流满面。

这是4月15日上午,武冈市实验中学励志感恩演讲会现场的感人一幕。当天,该校邀请尚领国际教育青年团队青少年励志感恩教育专家徐海涛来校讲学,该校近2000名师生和家长参与聆听。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徐老师引导学生自我反省,唤起学生心中的爱和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引导学生要构筑人生梦想,懂得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成就精彩人生。以孝道引发学生的感恩之心,懂得父母的辛劳;以尊师的恭敬心引爆甜蜜的师生关系,让学生懂得老师的苦心。

演讲会现场,泪水、真情、感动、欣慰相互交织。历时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让学生的心灵得到一次很好的洗礼。很多学生纷纷表示:“演讲会让人很感动,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来报达爱我们的父母和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