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及专家到邵阳县谷洲镇中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

【时间:2019-04-15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号号 周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号号 周妙)2019年4月15日下午,谷洲镇中学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检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惠勇带领的心理健康专家团队的调研。

谷洲镇中学全体师生在周乐校长的统一调度下分工有序,各司其职。虽然当天大雨滂沱,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被打扫的一尘不染,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来了省级专家团的检查。此次调研活动围绕“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展开,以座谈会的方式对6位老师和8名学生进行了调研。参与调研的师生畅所欲言,专家们认真聆听,整个过程气氛十分融洽。活动结束后,省政协领导以及专家纷纷表示,谷洲镇中学的老师素质都很高,学生综合能力强。

此次调研活动为政府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也强化了该校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长远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