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五中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3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通达 李喜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通达 李喜艳)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4月12日,新邵五中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工作动员大会,新邵五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云胜主持,校长刘志新做工作部署。

会上,校长刘志新同志提出,为响应上级领导指示,落实学校工作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学校各项工作,“三联两访一帮”工作刻不容缓,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实施。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聚焦四风访民意、围绕发展访民情、帮助群众解民忧;要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脚踏实地的为社会谋发展。

图为校长刘志新在大会上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