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举行七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9-04-12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七年级体操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体育爱好,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养成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提高我校广播体操的质量,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4月12日上午,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在大操坪开展七年级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开始前,吕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看,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听,铿锵有力地呐喊声;感,坚定的信念,团结的力量。

经过同学们精彩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精心的打分,最终230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30班将代表该校参加中心学校的体操比赛。

学生在进行跳跃运动

颁奖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