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春游百树林 提升教师幸福从教指数

【时间:2019-04-12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欧阳春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欧阳春华)“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开”。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里,为了提升教职工的从教幸福感,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进一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4月12日,隆回县 六都寨镇中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拥抱自然 健康出行”春游百树林活动。此次春游路线:学校→二中→井塘烈士公园→百树林。在芙蓉山井塘烈士公园,老师们怀着虔诚的心瞻仰了烈士,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在百树林相约春天,共享美丽。钓鱼、爬山、挖笋、观景,笑脸迎着春风,老师们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难得偷闲的放松一下,游走在如画的风景中,尽情地享受无限美好的春光,说说笑笑,走走拍拍,自由地拥抱春天的气息,感受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

迎着春风出发,满载温馨而归。此次春游活动,使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有助于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