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9-04-12 1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为了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4月12日,隆回县群贤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举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9时,听到警报声响起,演练小组工作人员马上全部出动。警戒小组、宣传小组、救护小组,各楼层的疏散安全员立即赶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学校近3000名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学校指定路线,在短短的5分钟之内,全部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

这次演练,学生学到了一定的安全防护知识,提高了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地达到了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