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建设平安校园 只为守护你们”班会活动

【时间:2019-04-12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 尹雁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 尹雁鹏)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扫黑除恶的防范意识,4月11日,洞口镇醪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建设平安校园 只为守护你们”的主题班会活动。

尹兴华校长谈到,除了举行班会活动。学校每周一次通过班级微信群等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利用每周一升国旗的机会,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大力宣传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提高师生、群众依法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认识和能力,激发全体师生及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勇气,震慑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学校开展排查整治学生携带刀具进校园和拉帮结派欺凌学生的现象,净化了学校的环境,保证了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开展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治理,加大对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涉嫌黑恶势力侵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妨害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及拉扰、胁迫在校学生参加黑恶势力犯罪的,学校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明确警校共育工作职责,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警校联动机制等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良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