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大家访活动

【时间:2019-04-12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春香)4月11日下午,确保所有学生安全离校后,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全体教师出动,对该校招生范围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展开深入、细致的教育扶贫大家访。

学校领导事先对此次大家访活动进行了周密详实的安排:按地域将所有建档立卡户分成成明丰访问组和邻江访问组;明丰组由曾校长带队、邻江组由谢主任、张主任带队;每组教师两两为伍,按村落细分需要访问的对象,一人负责询问记录,一人负责拍照作证。

大家访过程中,全体教师紧扣“全覆盖 零辍学”的工作目标,走村串户,不怕繁琐,耐心细致地了解、分学段登记建档立卡学生信息,询问他们的受资助情况,全面排查义务教育辍学学生,积极做好劝返复学工作。同时,在村民中广泛宣传教育扶贫政策,提高群众对教育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