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04-10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兵)4月9日上午,阳光普照,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10时10分,消防警报声响起,全校同学捂着鼻,拱着腰,按照事先安排的疏散路线,紧张、有序地转移到操场里,体育委员立即清点人数,向总指挥报告。115秒后,547个同学全部到达目的地。接着政教主任传授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最后,罗黎明校长做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同学珍爱生命,学好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逃生能力。紧急疏散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完善了该校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通过本次演练,我校将继续查找不足,积累经验,让安全警钟在校园里常鸣不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