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举行紧急疏散逃生自救演练活动

【时间:2019-04-10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富中 向元才 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富中 向元才 刘期夫)4月10日9时,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校长一声令下:“学校发生紧急情况,请全体师生马上撤离教室”。随着“呜-呜-呜-呜”的警报声,全校29个班,1500余名师生迅速紧张有序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自救能力,针对学校突发紧急情况下,让全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以达到有序、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