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

【时间:2019-04-10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春香)4月10日早会课,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参赛动员大会。

会议之初,曾校长强调了晒课活动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我们应当视之为一次珍贵的教研机遇,一次可以锻炼我们教学水平、全方面提高自己业务能力的经历。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

随后,教务处谢主任对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网上晒课操作培训。谢主任就如何网上注册、报名、如何晒课等流程进行了具体操作演示。他指出:晒课活动主要分为教师晒课和评选优课两个环节,教师所提交的网上晒课内容应包括:一堂完整课堂教学的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及相关资源、课堂实录。

通过动员大会,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现代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重要性。网上晒课和优课评选,有利于促进教育教学资源融合,提高教学质量,大家纷纷表示,会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尽心准备,如期提交高质量的优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