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三中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10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中学生的爱我国防意识,4月9号晚上,新邵三中在会议报告大厅举办了“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五位语文老师担任评委,学校高一高二学生参加观摩和学习。

演讲比赛前,团委书记卿小凡强调了此次国防演讲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参赛选手各尽其才,赛出最佳水平。来自各班级推选的21名选手参与角逐,他们慷慨激昂地抒发对中国梦、强军梦的深刻理解;又结合近现代以来仁人志士为中华崛起而奋力求索的事迹,抒发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领悟。

演讲结束后,教务处雷齐贤副主任对此次演讲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准备,对演讲中出彩的地方进行了精细表扬,同时也指出演讲中要注意的细节方面。

通过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厚植了学生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树立了学生的“国无防不立 民无兵不安”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尊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