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中心校举行青年教师片段教学比赛

【时间:2019-04-09 2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舒冉 杨慧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舒冉 杨慧华)4月9日上午,新宁县黄龙镇各小学集中举行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教学比武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第一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号召,坚持兴国必先兴教,强教必先强师的理念,以加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为着力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广泛参与与层层择优选拔原则进行。

此次参赛教师均为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黄龙中心小学及黄龙镇各村小的年轻教师都积极参与。上课内容为指定的五年级教材,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比赛内容为一个20分钟的片段现场教学,各科参赛教师都准备得较充分,整个活动激烈有序地进行。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展示了较为扎实的功底,课堂把控得当,声情并茂,学生参与度较高。本次比赛由黄龙镇中心学校主办,黄龙镇中心小学承办。镇中心校长陈建文亲临现场指导,张慧老师等5人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