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09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裕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裕娟)清明节是民间传统节日,4月9日新邵四中组织全校各年级开展了以“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斗争历史,以及烈士们为了中华民族复兴,为了祖国统一而奋力拼搏,最后壮烈牺牲的爱国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增强学生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清明节的相关知识;倾听革命烈士们了为祖国为人民奉献,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班主任们还精心制作了内容丰富、感情真挚的清明节幻灯片;介绍了网上等奠这种节约、环保的繁真方式,既丰富了学生们对清明节这个节日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缅怀了革命先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这次活动不仅加是了爱国主义教育,也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了新邵四中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