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高二年级部举行学考动员会

【时间:2019-04-09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4月8日下午,洞口一中在北校区举行高二年级部学考动员会。

高二年级部主任刘跃军从信心树立、明确目标、找准方法、拼搏奋斗等几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学考的重要性,对学习方法做了方向性指导,并殷切希望2019年学考再创一中新辉煌。

动员会上,高二年级部全体师生精神抖擞、信心饱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明了全体师生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态度,表达了在冲刺学考最后60多天的坚定决心与信念。

随后,学生集体宣誓,为迎战学考发出最强的誓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让高二学子在奋斗拼搏的道路上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与目标,同时也为日后的学习坚定了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