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8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磊 李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磊 李琼)4月8日,在党支部的指导下,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教师及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宛旦平烈士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伍金平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致敬,铭记烈士光荣事迹,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接着教师代表刘蓉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已,勤学苦练,树立远大理想。然后学生代表激情发言,全体师生宣誓:以革命精神为榜样,珍惜机会,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以我壮志豪情,创造崭新未来;以我火红青春,建设锦绣中华!


最后,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心中敬仰之情,纷纷积极主动拿起工具清扫广场。有序参观宛旦平纪念馆,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以表敬佩之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