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捐献压岁钱活动

【时间:2019-04-08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 刘晶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 刘晶晶)为继承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热爱学习、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4月8日,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共享蓝天 携手成长”捐献压岁钱活动,学校中小学各班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将自己个人的压岁钱放入募捐箱内,目的是希望自己的一份小小爱心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学校此次活动,更多的是希望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明白了什么是“爱”与“奉献”,这对营造全校和谐相处、团结友爱的学校氛围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