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 大型励志道德演讲活动进校园

【时间:2019-04-08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4月8日上午,天气晴好,惠风和畅,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全师生及学生家长齐聚操场,全国中小学感恩励志教育万里行巡回大型报告会“举行了学习改变命运 感恩成就人生”在这里举行。

中国心理励志教育讲师团成员之一中国资深讲师,心理励志教育实践者张朋博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感人至深精彩的报告,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各位家长、老师、同学们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学会感恩,拥抱真爱。

励志教育报告会在张老师带领全体与会者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张老师从感谢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祖国谈起,注重孝道和文化的传承,没有空洞的说教,没有华丽的辞藻,故事是如此新鲜,声音是如此而已响亮。其中间有亲子游戏,学生与家长的感恩互动,学生与老师的感恩互动,会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感谢学校、感谢张老师,给我母女创造了这一次互动的机会,让我们不虚此行”七年级233班刘回家长如是说。六都寨中学高度重视感恩励志教育,定期邀请专家来校演讲,让学生树立起感恩父母、祖国之心,立下报答父母、报效祖国之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