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桐木完全小学组织学生体检

【时间:2019-04-08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邓集木 唐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帆 邓集木 唐歆)“请各班教师带好学生有序的参加体检,体检期间不得追逐猛跑,注意安全!”武冈市水浸坪乡桐木完全小学政教主任邓集友在广播中通知学生参加体检。

为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健康,让学校及家长进一步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武冈市水浸坪乡桐木完全小学于4月8日对全校学生进行了详细严格的体检。 

具体的体检项目有外科、内科、血压、五官科、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在体检过程中,学校精心组织,抽调了相关教师密切配合,引导学生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有序体检,做到不拥挤,不漏检,保证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清洁安静。同时,武冈市展辉医院的医护人员也认真负责,科学安排,操作规范,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项检查,并认真详细地填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性健康检查用表学生健康检查表》。

 体检耗时约2个小时,体检过程中,各班井然有序,没有发生异常行为。体检结束后,带队医生将体检汇总表交给学校,对患各类常见病的学生督促及时调整饮食,规范作息时间,提醒加强体育锻炼,或去医院专业治疗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