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举行感恩励志报告会

【时间:2019-04-08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爱宏 庞小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爱宏 庞小莉)4月8日,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学习改变命运 感恩成就人生”感恩励志报告会在我校大操场举行,全校3000多名老师、学生及其家长认真聆听了这场报告会。

这场报告会由中国感恩励志教育讲师团张朋博老师主讲,由该校政教处戴敏主任主持。报告会上,张老师时而抑扬顿挫,时而激情飞扬,时而让学生与家长互动,演绎了一个普通而深沉的主题——“学习改变命运 感恩成就人生”。他的演讲非常贴近学生的成长实际,紧扣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教育学生既要心怀梦想,努力学习,又要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在现场互动环节,孩子和家长,学生和老师相拥而泣,“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李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这些肺腑之言,直击心灵,这些热烈的拥抱,唤醒真爱,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