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五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8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佳)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校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下午,邵东县城区五中团支部组织初中一、二年级团支部成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13时30分,参与活动的全体学生穿戴整齐手握白花,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匡互生的墓前,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的惦念活动开始了。

首先,学生代表向烈士墓献上花圈,全体师生向烈士鞠躬默哀。学生代表同学发言慷慨激昂,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决心。

随后,政教处刘骧高主任向同学们讲述英雄故事,教育同学们珍惜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掌握本领,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将扫墓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一扫往日的喧闹、嘻戏,静静的肃立着,细心聆听,深刻领会。随后,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绕墓碑一周,依次将白花摆放在烈士墓前,并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