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铁砂岭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6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韩丽君 张金梅 李文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韩丽君 张金梅 李文林)4月4日上午,双清区铁砂岭小学组织该校75班学生参观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对学生进行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队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学习热情。

同学们身着校服胸戴红领巾,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斗志昂扬地在蒙蒙细雨中步行前往。40分钟的路程,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们致敬。

来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邓馆长热情地接待大家,向其介绍通讯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带领大家参观各个展馆。同学们一个个认真观看,从历史文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中深入直观地了解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

参观完展馆,所以少先队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洪亮的声音表达着队员们振兴中华,再造辉煌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