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部分爱心人士清明祭英烈

【时间:2019-04-05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国仁 邓朝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国仁 邓朝霞)4月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合井村及各社会人士在隆回县芙蓉山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活动。

此次祭英烈活动主要内容有: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领导讲话;介绍隆回县革命先烈的基本情况;作祭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行三鞠躬礼;瞻仰、祭扫烈士纪念碑;手鼓祭奠英烈。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隆回县慈善总会、隆回花门街道合井村、隆回七点有约手鼓队及群众数百人,他们齐聚一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