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姚喆中学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4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新军)4月4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双清区姚喆中学全体初一师生、新渡小学师生代表、江口小学师生代表在姚喆将军铜像前举行2019年“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由姚喆中学团支部书记姚苏梅主持,全体师生在雨中肃立、齐唱国歌,学生代表向姚喆将军铜像敬献鲜花。全体师生为革命先烈姚喆将军低头默哀一分钟后,姚喆中学党支部书记游伟东同志讲话,介绍了姚喆将军的光荣事迹,号召学生勿忘革命先烈,要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顽强的意志,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人成才,报效祖国,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81班的姜添骄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珍爱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作为青少年,要汲取革命先烈姚喆将军的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感人事迹,从而使自己成长为具有高尚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高举右手,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

思想永远昂扬,灵魂永不跪倒,步伐永远坚定,这是对先烈的铮铮誓言,全体师生将奋然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