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放飞中国梦想”的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04 2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值此清明节之际,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并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4月4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各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放飞中国梦想”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前,各班主任制作了精美的课件,为班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班会上,各班通过多媒体课件,对清明节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介绍,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优秀的传统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