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二中开展“千师访万户”走访活动

【时间:2019-04-04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解放 王四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解放 王四雪 )邵阳县二中地处农村,学校贫困留守学生较多,应清明节广大家长回乡祭祖的有利时节,4月3日,学校积极响应县扶贫办号召,在校党支部、团委的精心组织下,认真开展“千师访万户”走访活动。

由学校行政人员领队,分组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全县各个乡镇,走访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教师细致介绍教育扶贫惠民政策,询问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并予以详细记载,对于一些贫困家庭,走访教师诚挚地送上慰问金。老师们还宣传了学校教育教学理念,汇报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教师所到之处,均赢得群众交口称赞。

走访结束,老师们虽感身体疲惫,但仍觉收益颇丰。正如校长在走访活动总结会议上所说,此次大走访,坚持精准扶贫,以人为本的方针,温暖了贫困学生家庭的心,增强家校共育效果,确保贫困学生“零辍学”,助力全县脱贫摘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