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举行小学青年教师片段式教学比武

【时间:2019-04-04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敏)4月2日至4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鼓励、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和方法,在金称市镇中心完小举行青年教师语、数、英片段式课堂教学比武活动。本次教学比武与以往不同,参赛教师需独立完成20个教学片段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是仅限于20分钟的片段式教学。全镇各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各位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教学展示,充分体现了金称市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

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一直致力于提升全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本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青年教师解读教材、了解学情、设计教案、驾驭课堂的能力,本次比赛各科胜出的老师将分别代表我镇参加邵阳县举行的青年教师片段式教学比武。希望全镇教师借着教学比武的东风更多地关注课堂、钻研课堂教学的精髓、更多地关注学生的成长,建立新的教学观、师生观,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