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严格自律,执教从廉”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03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春香)4月3日下午,黄桥镇邻江小学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严格自律,执教从廉”主题活动,集中学习邵阳市委颁发的3号文件——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

活动之初,全体教师在曾广红校长的带领下,学习并领悟了邵阳市委3号文件精神,即: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廉洁自律,在严格遵守三条纪律(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禁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严禁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严禁赌博和违规打牌。违者必究,究必从严、从重。

随后,各位教职工依次展开深刻细致的自查,给思想进行除污去垢大扫除。此次政治学习让教师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得到提高,会后,教师们纷纷发言表态:一定会坚定立场,做“约法三章”的忠实拥护者,严格自律,执教从廉,不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收受索取。对赠送的烟酒、名贵特产,坚决予以抵制、拒收;对违规饮酒和请吃、吃请以及赌博和违规打牌活动,坚决不予参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