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03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勇兵 段金江 段青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勇兵 段金江 段青明)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4月3日下午,武冈市马坪中学团委书记董剑带领部分团员在马坪福培山依次向先烈献上菊花,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集体默哀,悼念英灵。

这次祭扫烈士活动,是对革命传统的弘扬,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激发了学生们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学习的决心。让大家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