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

【时间:2019-04-03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了力争使每位中小学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至少上好一堂课,使每堂课至少有一位优秀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讲授。4月3日,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尹兴华校长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帮助老师们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醪田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已经开始课间,教学视频,教案等等,都想在自己的所教学科上崭露头角。

通过“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有利于快速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有利于快速促进学生的深层次发展,有利于快速推进教育的信息化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