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云山助学基金在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举行第四次颁奖大会

【时间:2019-04-03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呙思杰 罗百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呙思杰 罗百顺)4月3日,春寒陡峭,大山里的一所中学却热闹非凡——灵官殿镇大云山乡村助学项目走进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为这里的优秀学子送上“暖心大礼包”。

“大山压了我整整十八年,让我深深地明白了什么叫贫穷,什么叫落后,什么叫愚昧,什么叫无知。但同样是因为这18年的大山生活,大山却给了我永远不会被压弯的脊梁。”这是大云山基金会会长、广东博智林机器研究所所长罗伟平先生分享给母校学子的一段励志语。操场上,随着罗校长的欢迎致辞,第四届大云山助学基金颁奖大会正式开始。毛荷殿中学罗校长首先感谢母校成功的学子对学校的关怀,他表示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捐赠的支助款项,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他也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以及学校对他们的期望。希望全校学生好好学习,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有爱心的人!

捐赠仪式上,大云山助学基金会为毛荷殿中学45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一等奖15名合4500元,二等奖15名合3000元,三等奖15名合1500元,共计9000元。德育校长借此契机希望全体同学做一个“有思想、肯上进、懂感恩、勤务实”的毛中学子。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罗伟平先生如此善举,从某种程度上是一种感恩,但更是一种激励,鞭策我们前行。”毛荷殿中学教导室罗主任发自肺腑地说,“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更多的人服务。”游子的目光总是对故乡的未来饱含着深深的期望,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家乡人民的爱。相信这份爱心将时刻激励更多的学生不断进取、不断奋发向上!也期盼更多的人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的力量,把家乡建设成为一个拥有人文关怀精神和人才辈出的好地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