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开展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3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顺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顺祥) 2019年4月2日下午,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少先队大队干部及各中队的代表在校领导及大队、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邵阳县青松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少先队员和老师们肃穆静立,向烈士们致敬,少先队干代表缅怀了革命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少先队员也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全体少先队员和老师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三分钟,随后陈坚校长发言,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并要求全体少先队员必须牢记烈士遗愿,不忘历史使命;最后大队辅导员孟海群老师讲话并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先烈们对革命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强信念,时刻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悼念革命先烈,就是要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奋斗精神和不朽功勋来洗涤全校师生的思想,净化我们全校师生的灵魂,提升全校师生的境界,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增强民族自尊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荣辱观和价值观,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的美好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