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堡面前乡中心学校抓教学常规见成效

【时间:2019-04-03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向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向东)三月,是上半年教育教学的黄金时间,为了进一步构建好纯粹教育的生态,邵东县堡面前乡中心学校多举措落实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获得了一定的成效。

课堂教学场景

3月4日,乡中心学校转发了《邵东县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细则》,并组织了全体教师学习、研讨。接着,在乡中心学校校长周文富同志带领下,全体成员深入课堂,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发现典型、树立典型,掀起了学习典型的热潮。

督查时教师的备课

3月14日,乡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杨向东在全乡毕业工作研讨会上详细回顾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确定了可行性目标,提出了提高质量的首要措施就是狠抓教学常规管理,让课堂更纯粹、更高效。在会上,他详细通报了督查的情况,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毕业班工作研讨会现场

3月28、29日,乡中心学校对所有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再次进行了督查,现师生面貌一新,精神焕发。

留守儿童节假日强身健体

寄宿生晚上集中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