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

【时间:2019-04-03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周巍)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武冈市教育局本次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于4月2日在司马冲镇双田九年制学校组织进行了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三个组别: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和初中数学。参赛的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效果良好,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评课环节各位参赛教师首先对自己的上课思路进行了阐述,参与评课的教师也都积极进行了发言,对各位参赛教师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中心学校的领导对各位上课的教师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及改进对策。最后中心学校校长段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参赛教师要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对于提出的不足指出要虚心接受,加以改正,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同时也预祝各位参赛教师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