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开展清明节为烈士扫墓活动

【时间:2019-04-02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南球 毛桂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马南球 毛桂英)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2日上午,武冈市秦桥中学团委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广大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秦桥镇新春村周书林烈士墓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扫墓活动中,秦桥中学校长周光利首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优秀品德,锻造强健体魄,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社会有用之材;接着,秦桥中学教学副校长戴永刚对周书林烈士的英雄事迹做了简单讲述,他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向烈士学习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广大师生向周书林烈士献词、献花,表达对烈士的沉痛哀悼和深切思念。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扎实学习,今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