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温塘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04-02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华成 黄费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华成 黄费余)2019年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温塘学校少先大队组织12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乘车40公里来到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烈士宛旦平故居,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参观宛旦平故居、学习革命先辈事迹、撰写感言体会、祭拜祭扫、敬献花圈等方式缅怀英雄,纪念先烈。少先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献上花圈。铜像下,师生们面色凝重,低头哀思,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随后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由管理处的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陵园概况,使大家从中了解了更多有关烈士的英勇事迹。

活动最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宛旦平故居,整个活动时间不长。但同学们受益颇深,并立誓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