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时间:2019-04-02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翠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翠平)根据《关于举办第一届湖南省中小学青年教学竞赛》文件要求,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参加市级比赛积累经验,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学校于4月2日在双牌镇中学组织了双牌镇小学组米山片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9时,首先召开了青年教师选手与评委会议,会议强调了本次活动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来自米山片区八所学校的12位青年教师分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小组竞相角逐,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艺术,充分体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课堂中,学生畅游在美妙的课堂氛围里,辨析交流,充分感悟。赛后,评委们对选手的片段教学设计亮点表示肯定,并针对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小学青年教师竞赛活动,为本镇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历练中成长。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教学活动,定能让双牌镇的优秀小学青年教师在更大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