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蒋坊民族中心小学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2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琴 黄生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琴 黄生爱)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县委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切实保护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我校园和谐、平安、稳定。4月2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在校会议室召开了全校教职工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宣传活动会议。

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杨焕发同志主持,分管学校综治安全的杨增荣主任结合该校的实际情况,对本次宣传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学校在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组,制定符合学校实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校法人为第一责任人。

组织教职工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利用每周教师例会、学生晨会等,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

举行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

出一期班级板报专刊。通过辅导讲座、制作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悬挂、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标语,让该主题活动深入全校师生心中。

利用一切媒体资源,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推送活动。学校可以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微博等一切媒体资源,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资料,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