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举行小学数学学科教学竞赛活动

【时间:2019-04-02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为了全面提升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发展,活跃教研氛围,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更好的舞台,同时为参加武冈市小学数学学科教学竞赛活动选拔人才,4月2日,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在辖区内的新东小学举行了小学数学学科教学竞赛活动,来自辖区内的许小兰、王传发等7名教师进行了精彩演绎。

整个竞赛活动分成“教学设计比赛” “课堂片断教学比赛” “教学反思比赛”三个内容。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踊跃参赛,大赛组委会决定,既设综合奖,又设单项奖。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判,许小兰、殷桂林荣获城区综合排名特等奖,李芳艳荣获原头堂片区综合排名特等奖。尹秋华,王传发,汤赢,唐琼等荣获综合排名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