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小天使幼儿园举办大型“梦回三国复兴强国”亲子活动

【时间:2019-04-02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囯 何海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囯 何海涛)3月31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小天使幼儿园大型“梦回三国复兴强国”历史教育亲子活动在一完小举行,1000名幼儿、家长参与.整个活动场面恢宏壮观,精彩纷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

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幼儿对历史文化的兴趣,陶冶心灵,实现复兴强国梦,该园精心组织了这场大型活动。活动开始,一对对亲子身穿盛装,古色古香,引人入胜。活动内容有“挟天子以令诸侯 沙场点兵 烽火连天 霹雳战车 暗度陈仓 草船借箭……”好戏迭出,环环紧扣。穿越历史,流连忘返。让幼儿亲身体验和感受民族精神的魅力,让民族精神得到传承、弘扬和光大。饱尝古代文化大餐。

此活动增加了家长和孩子对中华几千年的文化了解,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教育幼儿热爱祖国,积极向上,发奋图强,认真读书,立志成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