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扶贫“千师访万户”活动总结暨推进会

【时间:2019-04-02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颖 唐爱民【字体:

从左到右:陈小英校长、镇政府彭海军书记、镇政府刘亮主任、李晓礼校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颖 唐爱民)为贯彻落实邵阳县教育局相关精准扶贫文件、会议精神和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政策,实现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发挥资助效益,真正让贫困儿童感受到温暖。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根据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千师访万户”活动。

3月28日,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召开部署会议,成立以中心学校陈小英校长为总指挥的教育精准扶贫小组,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将辖区内的13所学校、180余名教师分成23个走访小组,分别对每个村开展排查摸底。

3月30日—3月31日,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各走访小组进村、进户进行教育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21个村、2个居委会,基本摸清辖区内所有贫困家庭的详细情况,其中原因不明的家庭,后续还将开展进一步的摸查走访活动。

走访小组与村干部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